71867

Gold 5W30 全合成引擎油

<汽,柴油引擎用>

Wynn's 維恩斯Gold 5W30 長效引擎油為新一代全合成高品質引擎油,採用最 新科技的添加劑配方,為需長效潤滑的汽柴油引擎提供優異的潤滑保護與性 能的提昇。Gold 5W30 長效引擎油使用SAPS(低含量硫酸灰燼,磷酸鹽和硫) 技術使其完全相容於歐洲四期及五期客車的DPF 柴油碳微粒過濾器和CAT 汽 油觸媒轉化器有效降低油耗和有害廢氣排放。符合福斯汽車長換油期的需求 (柴油五萬公里或兩年)。

適用

適合所有汽柴油引擎,用於福斯集團汽柴油引擎效果更佳,但不適用R5 和 V10 引擎。

規格

SAE
5W/30
API
SN/CF
ACEA
A3, B4,C3
BMW
Longlife-04
MB
229.51
PORSCHE
C30
VW
504.00/507.00
MERCEDES
DB229.51

使用方法

請遵照汽車保養手冊指示,倒入引擎潤滑油注入口。

包裝

Wynn's Gold 5W30:1 公升x 12 瓶

下載

簡述

引擎系統:引擎是你的車子中修理起來最貴的一部份。一旦引擎部份需要大修,往往不如把車子賣了再換一輛來得容易,因此引擎的保養特別重要。

為何要使用添加劑?

引擎燃燒室內部及進汽閥背部產生積碳: 積碳產生的主因是引擎踩油門加速時增加的燃料無法完全燃燒,且無法由排汽門排出的碳化物,留在燃燒室者稱之為"積碳",這種情形多發生在市區行駛或走走停停的車輛。

 

Diesel

WOFOIL Well From Industrial Inc.

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9號 Tel:(07)3326920 Fax:(07)3390825